辞&昔[实习中,暂退]

每个人都有自己故事,只是演绎的方式不同

魔道祖师直播体八

怼江家所有人,不喜金光善金子勋,对金子轩印象可观[这里不知道为什么打不了怼江的标签了,所以每一次文章的开头都会写]


后期会复活蓝夫人林颜语与泽藏还有聂氏夫妇


如果有一些不符的地方,全部都是私设


时间线:歧山清谈会


cp:主忘羡   微曦辞


文《那些年“碰瓷”的抹额》 中,忘羡与曦辞飞升多年后,在经历了多个世界后,根据江辞空中说的那直播,羡发明了一个可以让其他世界的他们了解一下未来会发生的事情,并且忘羡与曦辞的孩子,金子轩的孩子,聂怀桑孩子,蓝景仪,温苑还有羡徒弟欧阳子真到了那个空间里面[方便处理江家人和保护羡]


忘羡孩子: 蓝渊字明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魏鸿字无忧


曦辞孩子:蓝萧字明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清字寒亭


金子轩孩子:金翎字如墨


聂怀桑孩子:聂风字封赋


[金子轩与聂怀桑他们的妻子后面会写,这里就不说了]


 正文开始↓   


[“咳咳,说到这位大佬,不得不佩服他,玄正第一智!他可是为了付仇,将仙门百家玩弄于股掌之间的人,除了最后,羡羡猜到了真相,其他人的不知道他是幕后之人啊,而且后面他还将自己的宗门发展到了第一”江辞说


“没错,就是可惜了这么个玄正第一智,报完仇后,迟迟未婚也不知道会单多久,谁又可以进入他的心扉”魏无羡说


随后,魏无羡和江辞不知道和自家夫君说了什么,就立马跑了,留下其他人面面相窥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


只见蓝忘机对着蓝曦臣说“哥哥你先来”


“好”蓝曦臣点了点头说,随后又说“小辞和阿婴有事情去做,所以现在由我和忘机来直播,你们有什么想问的,都可以问,包括在空间的众人,自己说即可”]



“啊啊啊啊,我知道是谁,**”



“咦,怎么发不出去啊?”



“可能是不想让人知道吧,哈哈哈哈哈哈,我突然明白了为什么这么做了”



“我也是!肯定是江先辈和魏先辈想的,替**默哀”



“替**默哀”



“替**默哀”



“我想知道魏先辈和江先辈他们平常是怎么相处的!”



“我想知道你们的爱情史!”



“我想知道你们的房事!”



百家一听,还有这个人?纷纷猜测这是何人


而蓝曦臣听到那方世界的蓝忘机喊哥哥,而自己的弟弟……他幽怨的看了蓝忘机一眼



蓝忘机默默的避开了蓝曦臣看过来的眼神,看着不远处和疑似未来“兄嫂”的江辞玩耍的魏无羡,眼神十分温柔



魏无羡察觉到了蓝忘机看过来的眼神,抱着江辞向蓝忘机跑过来,随便把江辞给了蓝曦臣,和蓝忘机讲起了悄悄话



蓝曦臣看了看怀里面的江辞,只见江辞把手里面的糕点给蓝曦臣,想给他吃



蓝曦臣摸了摸江辞的头,摇了摇头说“你自己吃吧,我不饿”



江辞点了点头,继续吃糕点了,但是眼神却看着魏无羡,他想继续和羡哥哥玩,羡哥哥超级好的,还给他吃了好多好吃的……



[“小辞和阿婴平常是怎么相处的?”蓝曦臣看到有人问这个,笑了笑说“他们啊,有时候明明玩的很开心,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吵了起来,然后又和好继续玩去了。他们有时候也会一起带着叔父去捉弄父亲,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父亲摆烂了这么多年,让叔父劳累了这么多年,那不得让父亲付出些“代价”。



不过小辞如果做了一些对自己的身体不好的事情的话,阿婴会打小辞,还不让我们替他求情,不过小辞会自己一个人生闷气一段时间,然后又会找阿婴一起玩



反正他们两个人特别好”蓝曦臣说]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,好可爱的江先辈还有魏先辈啊!!!”



“哈哈哈哈哈,听到江先辈被魏先辈打的,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”



空间里面听到他们二人平常的相处方式,不由的笑了笑



“我想知道,你是这么让忘机叫你哥哥的!”蓝曦臣问



[“这么让忘机叫我哥哥的?忘机不是和他们结拜了吗?喊着金子轩大哥,我肯定不开心了,我不开心了,忘机不就叫了,你也可以找阿婴帮忙,阿婴一开口,忘机绝对听他的”蓝曦臣说]



蓝曦臣一听,眼神亮了亮,看着魏无羡“无羡”



魏无羡感受着蓝曦臣那炽热的眼神,看着蓝忘机“蓝湛”



“……哥哥”蓝忘机不自然的开口,感受到了蓝曦臣那无比开心的眼神,耳朵红了红



[“至于我们的房事,你们就别想了”蓝曦臣笑了笑说]



“啊啊啊啊,我要听”



[“现在让忘机给你们将爱情史吧!”蓝曦臣说



“魏婴与我同哥哥和兄嫂是同一天认识的,在云梦江氏……



后来,发现他们被江晚吟和虞紫鸢弄下了乱葬岗,我们十分生气,将他们抓住,但是没有证据证明,还好,他们回来了,还成了元婴期……



最后,我们成亲了,飞升后多年,无意间得到了我们的孩子”蓝忘机说的十分简单,蓝曦臣和其他人在边上时不时补充一些]



“这个我知道,每一次听到这个,我都恨不得把江晚吟他们大卸八块”



“嗷嗷嗷,先辈的孩子”



“我记得蓝启仁老先辈当时特别开心,读了好几天的雅正集!我人都傻了”
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楼上的你好惨,还好我在岐山听不到”



众人听着蓝忘机讲,纷纷感叹他们的爱情



蓝忘机看着魏无羡说“魏婴,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的,以后我给你做饭”



“好啊,二哥哥”魏无羡笑着说



“曦臣,你看看忘机,在看看你”蓝启仁看着蓝忘机,再看看蓝曦臣,恨铁不成钢的说



“叔父,小辞还小”蓝曦臣无奈的说



“你不知道吗,媳妇要从娃娃抓起”蓝启仁彻底抛弃雅正了



“我知道了,叔父,我会对小辞好的,你放心”蓝曦臣说



“这还差不多来小辞,叔父抱抱,我们去看看忘机还有无羡的孩子怎么样了”蓝启仁抱过江辞说



“好~,涣哥哥拜拜”江辞对蓝曦臣挥了挥手,奶声奶气的说



“拜拜”蓝曦臣有些依依不舍的说道



下一章不确定什么时候更新,因为23号期末考试,中间可能会更新一到两章


小剧场:接上一章结尾彩蛋



[因为疫情原因,所以提前放假了,但是还要上网课一直到26号,期末考试到下学期开学考了,会努力码字,尽快更新的!]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