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&昔[实习中,暂退]

每个人都有自己故事,只是演绎的方式不同

魔道祖师直播体9

时间线:歧山清谈会


cp:主忘羡   微曦辞


文《那些年“碰瓷”的抹额》中,忘羡与曦辞飞升多年后,在经历了多个世界后,根据江辞空中说的那直播,羡发明了一个可以让其他世界的他们了解一下未来会发生的事情,并且忘羡与曦辞的孩子,金子轩的孩子,聂怀桑孩子,蓝景仪还有温苑到了那个空间里面[方便处理江家人和保护羡]


忘羡孩子: 蓝渊字明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魏鸿字无忧


曦辞孩子:蓝萧字明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清字寒亭


金子轩孩子:金翎字如墨


聂怀桑孩子:聂风字封赋


[金子轩与聂怀桑他们的妻子后面会写,这里就不说了]



“羡哥哥,叔父说你和忘机哥哥有宝宝,是不是真的?”蓝启仁抱着江辞到魏无羡和蓝忘机身边氏,还没有说话就听到江辞问


“是啊,到时候我和你忘机哥哥的宝宝出生以后你要不要和他一起玩呀?”魏无羡笑着说



“要~”江辞奶声奶气的回答道



[“好了,你们还有什么想问的吗?”蓝曦臣说]



“我想知道江晚吟他们最后怎么样了,刚才就只知道了败家的结局”



“+1”



“+1”



“+1”



[“他们的结局啊”蓝曦臣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笑了起来,连一边的蓝忘机都有些笑意在脸上,不过那笑中带着写冷漠


“他们啊,江晚吟和虞紫鸢先是在拔舌地狱带了上万年,后江晚吟又体验了其他十七层地狱上千年,才入的轮回道,不过就是入的畜牲到,世世被吃的结局,一直到神魂俱灭。而虞紫鸢是在畜牲道呆了百年,后又转世为人,每一世都会被背叛,她不是喜欢给自己戴绿帽吗,那就世世被绿



江厌离和江枫眠,前者先在十八层地狱呆百年,转世为人,她不是经常说什么刀子嘴豆腐心吗,那就让她体验体验什么说真正的“刀子嘴豆腐心”好了



后者在十八层地狱呆千年,后入畜牲道百年,转世为人,被兄弟背叛百年,世世妻离子散



哦,对了,江枫眠和虞紫鸢每一世都是夫妻,是那种要对方命的夫妻”蓝曦臣说]



“好啊,他们活该,我都觉得他们的结局还太好了”



“我也这么觉得,应该在加个几百万年的”



“+1+1”



“+身份证号”



众人看完了江家四人的结局,都觉得前面的人都算好的了,而且,他们听到了什么,江枫眠和虞紫鸢世世是夫妻,还是那种要对方命的夫妻?太可怕了,要是他们的话,宁愿不要这种妻子[丈夫]



在看看江家四人,哪一个不是脸色苍白,但是江晚吟和虞紫鸢竟然还敢在那里骂骂咧咧的,蓝曦臣和蓝忘机可不跟他们客气,直接让他们的孩子放雷劈的他们一辈子的说不出话了,再也不要想着可以修炼了



[“涣哥哥,忘机,我和羡羡回来了”不待蓝曦臣和蓝忘机在说些什么,江辞的声音就从远处传了过来


“大哥,蓝湛,我们把聂怀桑给拉过来了,直接让他自己说好了”魏无羡拉着聂怀桑说



“魏兄,小辞啊,你们到底要干什么?也不和我说一下”聂怀桑无奈的说,在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冷意之后,离魏无羡更远了些



“嘻嘻,想麻烦一下怀桑你来讲述一下那个特别特别厉害,玄正第一智的:藏锋尊”江辞说



“我不……我讲我讲,我讲就是了”聂怀桑本来是想说我不的,但是在他看到聂明玦过来的下一秒立马改口了,随便瞪了瞪魏无羡和江辞,呜呜呜,你们为什么要把大哥找来啊,我好不容易可以偷个懒,现在却



“那个藏锋尊啊,他是清河聂氏的人,有一个兄长,本来他是一个无忧无虑的人,开始到了后面,他的兄长和泽芜君,敛芳尊三尊结义,却被结义好兄弟的三弟敛芳尊给弄死了,本来他是不知道兄长是被他的三哥害死的,到了后面知道真相后,他就开始了复仇计划……”]



“唉,本来藏锋尊也是一个可以在大哥身后无忧无虑的少年,可惜了”



“是啊,不过我们这个世界的敛芳尊是个好的”



“对”



“天下为局,苍生为棋。一子落下,全盘皆愚”



“天下为局,苍生为棋。一子落下,全盘皆愚”



“天下为局,苍生为棋。一子落下,全盘皆愚”



“天下为局,苍生为棋。一子落下,全盘皆愚”



众人看到聂怀桑在想,凭什么他一个废物也可以飞升



而聂明玦想的是,弟弟长大了



到了后面看到终于可以开始讲玄正第一智:藏锋尊的故事,众人兴奋不已



但,为什么他是清河聂氏的人?还有一个大哥?和泽芜君,敛芳尊三尊结义?还被敛芳尊害死了大哥?后面还是清河聂氏的宗主?



那不就是聂怀桑吗?!!!!!



这下众人看向聂怀桑的眼神不对劲了,尤其是在听到把他们玩的团团转的时候一个个找聂明玦要解释,但是一看到聂明玦生气了,一个个又怂的不行



而魏无羡惊讶过后,就去打趣聂怀桑了“聂兄,你不厚道啊,怎么可以把我拉回到一个疯子身上,而且他还没有我以前的身体高,好看!你看看我比蓝湛矮了多少!”



“魏兄啊,我这不是没办法嘛,在说了,你看要不是我,你家蓝二公子就要等你一辈子了”聂怀桑笑了笑说



“行吧,看你没有让我家蓝湛等一辈子,就放过你了,不过聂兄啊,未来的你可真嚣张啊”魏无羡说



“彼此彼此”聂怀桑



[“最后他报了仇,带着清河聂氏越来越好,只是再也没有那个可以给他避风遮雨的大哥了,所以,聂怀桑,你要好好保护大哥,当然了我这里没有发生这些,但是你那里如果没有我们直播的话,大哥最后的结局就和我说的一样了,所以你要保护好大哥,你可以放心相信魏兄,和他的道侣忘机”聂怀桑说到后面突然感觉到一股熟悉的不得了的冷意,连忙把蓝忘机加上]



聂怀桑听到那个自己最后说的点了点说“放心,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大哥的”



[“对了,魏兄可以帮我们聂氏一个大忙,关乎到大哥和聂氏的”聂怀桑又加了一句]



聂怀桑愣了一下,看了看大哥在看了看魏无羡喊道“嗷,魏兄”



本来还想扑到魏无羡身上的,但是一看蓝忘机那不要命的冷气,还是算了,他拉着魏无羡嘀嘀咕咕了半天



“我可以试一试,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”魏无羡不敢保证



“你一定可以的魏兄”聂怀桑



“行吧,你都这么说了,那我肯定不能让你失望了”魏无羡见聂怀桑对他你们有信心,也下定决心要帮聂怀桑这个忙,不就是刀灵,他就不相信了,自己还搞不定它



抱歉抱歉,过了这么久才更新,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



新的一年,新的一页,新的欢乐,新的喜悦。新的一年,新的自我,心与新的交流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