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&昔[实习中,暂退]

每个人都有自己故事,只是演绎的方式不同

魔道祖师阅图体六

怼江家所有人,不喜金光善金子勋,对金子轩印象可观[这里不知道为什么打不了怼江的标签了,所以每一次文章的开头都会写]


后期会复活蓝夫人林颜语与泽藏还有聂氏夫妇


如果有一些不符的地方,全部都是私设


时间线:歧山清谈会


cp:主忘羡   微曦辞


文《那些年“碰瓷”的抹额》 中,忘羡与曦辞飞升多年后,在经历了多个世界后,根据江辞空中说的那直播,羡发明了一个可以让其他世界的他们了解一下未来会发生的事情,并且忘羡与曦辞的孩子,金子轩的孩子,聂怀桑孩子,蓝景仪,温苑还有羡徒弟欧阳子真到了那个空间里面[方便处理江家人和保护羡]


忘羡孩子: 蓝渊字明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魏鸿字无忧


曦辞孩子:蓝萧字明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清字寒亭


金子轩孩子:金翎字如墨


聂怀桑孩子:聂风字封赋


[金子轩与聂怀桑他们的妻子后面会写,这里就不说了]



 正文开始↓ 


[“来来来,我们现在可以去找温伯伯他们了,让他们说一说他们自己的看法吧,尤其是对于羡羡他们那个世界所发生的事的看法”江辞边说边走,很快就到了一栋房子前

“温伯伯,温伯伯,快出来,我知道你在的,快出来!”江辞大喊道

“哎呦,小祖宗啊,说吧,找我什么事?”温若寒无奈的走了出来,笑着说

“你是不是在躲着我?”江辞问

“没有”温若寒说,然后又问道“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温伯伯,就是你对于其他世界怎么看?”江辞问

“怎么看,呵,要我说,如果没有无羡那个孩子,他们那个世界早就没有了,怎么可能还会有飞升这些”温若寒显然是十分不屑的

“没错没错,他们那些仙门百家就是垃圾”江辞附和道

“嗯,好了,要不要去找藏色他们?你家那位还有无羡他们都在一起”温若寒说

“去!”江辞说]  


仙门百家看到温若寒说的,都觉得很生气,想骂人,但是又怕这里的温若寒生气,都没有说话,一个个憋的脸色通红,好不精彩!



温若寒可没有管他们的想法,他看着上面的自己,他知道很强,但是他自己也不弱,总有一天他也会变的那么强大的



[“涣哥哥,羡羡,你们回来了!我想你们了!”江辞看着不远处的人,边冲过去边大声喊道

蓝曦臣抱住冲过了的江辞,摸了摸他的头说“小辞有没有乖乖的?”

“肯定乖啊,而且我还开了一个直播,给其他世界的羡羡倒水!然后羡羡和忘机现在在一起了,江家还没有解决,想让他们自己解决,还有还有……”江辞把从直播开始到现在发生的事情都说了出来

“所以你现在是来问我们是怎么看的了?难道你一点都不想我们吗?我不开心了”魏无羡听完江辞说的,装作难过的样子说

“没有没有,我很想你们的,羡羡不难过”江辞此时就像一个大人一样,拍着魏无羡的背说

“噗,好了好了,我没有难过了,对了我还给你带了好吃的,呐”魏无羡把吃的给江辞

“谢谢羡羡!”江辞拿过就开始吃了,完全忘记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了

其他人看着江辞吃的开心,然后过魏无羡使了眼色,魏无羡点了点头,然后一个闪身就消失在了原地]


魏无羡看着上面的自己,有点羡慕了,什么时候自己也可以那么厉害


蓝曦臣则是看着上面的自己,然后又看了看自家叔父怀里未来的小道侣,觉得,那个自己过的真不错,就是自己还要等多久了


他们看到魏无羡突然消失了,然后又突然出现在了空间里面,都吓了一跳


[空间里面的忘羡称:魏婴,蓝湛

碰瓷的抹额里面的忘羡称:魏无羡,蓝忘机]


魏婴看着突然出现的魏无羡被吓到了“你怎么可以过来?”



魏无羡想看傻子一样的看着魏婴说“这个直播的东西就是我自己做的,怎么可能过不来”



“爹爹!”蓝渊,魏鸿


“小叔父!”蓝萧,江清


“阿渊,阿鸿,阿萧,阿清”魏无羡


“阿爹阿娘,父亲母亲,叔父还有大哥你们好啊!”魏无羡说


“你好啊!”也许是未来的魏无羡给蓝启仁生了两个小侄子,所以蓝启仁对魏无羡格外的和颜悦色


“阿婴”晓星兰


“阿娘,我来这里是想把江家解决掉的,或者你们想等出去以后在自己解决?”魏无羡问


“我们自己解决吧!”魏长泽和晓星兰两个人还是决定自己解决



“好”魏无羡对于晓星兰他们的决定毫无疑惑,因为他知道,自己的阿爹阿娘会怎么选择的


“魏婴,你要变的强大起来,才可以保护好自己想保护的人,我可以这么说,如果小辞没有到我那个世界去,我的结果就是万鬼反噬,让蓝湛等了13年,还有情姐他们的结果……等直播快结束的时候,我会教你一些东西,只要你学会了,就没有人可以打过你,而且我敢保证,你可以吊打他们所有人!”魏无羡说着



魏婴点了点头,表示知道了



魏无羡又说了一会儿话,才回去



[江辞吃完东西就看到魏无羡突然出现,想了想就知道他干什么去了,然后想到了自己来这里的目的,说“羡羡你还没有说自己的想法呢!”


魏无羡笑了笑说“没有什么想法,就算我知道了我的结局,我可能还是会那么做,只是无愧于心罢了!”]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所以江前辈这是想起来了自己的目的了吗?”



“好帅的魏先辈,好可爱的江先辈,想偷走”



“楼上的避尘警告!朔月警告!”



“魏先辈说的真好,无愧于心!才不是那些小人,他可是魏无羡!”




抱歉啊,这段时间很忙,然后期末考试又提前了好多天,课程很紧张,没什么时间可以更新,抱歉了


彩蛋是图


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